我创死你

爱在心头口难开〈ABO〉2

搞了第二篇


cp是加害×零羽


虽然是校园pa但都第二篇了校园还没出现是不是有一、、不太好.


ooc了.我知道.


为了不逆cp我得在下一篇让她俩换回来,握拳.


但还是有一丢丢零加成分.


5.

“所以说....我们到底要持续这样子多久?”


  零羽乖巧地坐在浅灰色石椅上,明明摆着那么一张可爱的脸却说着这么不讨喜的话.颜语撇撇嘴,将手中日记重新放回书架,摇了摇头.“我也不知道.”


  结果下一秒她的头就被零羽上了一巴掌.


  “大姐,我不知道也不是我的错啊.而且像你这样一生气就拍人头的习惯可要改改了,要是别人这样拍我头我保证揍的他连渣都不....”颜语有些意外,她可没想到一向以待人温和著称的零羽会突然拍她头,一转身就换上了委屈巴巴的表情看着零羽,话还没说完就被她打断了.


  “闭嘴吧你.”零羽看上去很窝火,毕竟谁会在经历过这种事后还高兴得起来,她咬着指甲在房间里来回踱步,愈发加快的脚步跟阴郁的眼神让颜语有种自家地板要被踏坏了的错觉.


  不过这样的零羽她还是第一次见...啊啊,果然零羽不论变成什么样子都是那么有吸引力呢.颜语唇边染上了一丝淡淡的笑意,连耳朵都飞上了几朵绯云,这幅样子在零羽眼中却越发的不顺,她皱皱眉,冷淡道.“别用我的脸做那么恶心的表情.”


  ...诶?


  好像被嫌弃了呢.


  今天的颜语也依旧很郁闷.


6.

  虽然被零羽说了那样的话,但还是很在意她到底在焦虑什么.颜语托腮看着零羽在房间里左右来回踏步循环了三四十分钟后,终于犹豫着问道.


  “那个...你到底在焦虑什么啊.”颜语切开了零羽无休止的踏步,“如果是在担心究竟该什么时候换回去的话.......”


  “不,不只是这个.”零羽再一次打断了颜语还未说完的话,她有些烦躁地抓了抓那头漂亮的金发,一头倒在床上闷声着说:“....就是在想,你如果发情期来了该怎么办.”


  颜语似乎被这番话震到了,她沉默了几秒,用来想自己的发情期是在什么时候,然后无奈地低下头低声自语.“那个.我发情期好像就在今天来着.”


  妈的.倒大霉了.


  两人心里如是想着.


7.

“不过没关系的,发情期的话我抽屉有抑制剂.....”颜语慢悠悠地说道.


“那就好.”这是你第三次打断我的话了憨批.(颜语:脸上笑嘻嘻,心里mmp)


“....用瓶子装的.”


“......”正在喝饮料的零羽顿了一顿,她满脸惊恐地僵硬转头,“是这个吗?”


......


咔擦.


颜语听到了自己碎掉的声音.


8.

“所以你大爷的为什么他妈会是个A???”


零羽脸色黑成了锅底,她不敢置信的不是颜语突如其来的发情期,而是颜语的性别分化.


苍天啊,派个神救救我吧,老子是O啊.


而正在被自己的信息素包裹的颜语也不好受,她现在浸在卡洛因的气味中,完全没有多余精力去回答零羽的问题,只能模模糊糊地从溢出的眼泪中看见手无足措的“自己”惊慌的样子.


“嘶.....别他妈的......再放信息素了......”


但有些迟了.


她在信息素的催动下,强制发情了.


评论(13)

热度(16)